先关起家门来口吐芬芳一下

!!!观点相同!


纪茠:

跑官方或者别人家cp下边ky还有描你对家cp的图的那些精神小伙是不是缺磁暴步兵杨*信好几个疗程啊,只有十万伏特发生电解水反应才能治治宁们缺失组织的脑阔里的三千涛声依旧了不是?


柒七党一直被明里暗里骂得很多,什么腐癌什么眼瞎脑组织缺失,因为原作是有官配的,而我们恰了bg官配男主角另外的bl西皮,还是本该意识流的水仙,这对在老福特的热度相比较起来远超原本的官配,给人一种无论怎样都能搞bl的恶臭感,这真的很容易招骂,我嗑柒七一边快乐一边自闭相当矛盾。


近些年来耽美圈子越来越低龄,很多小女孩单纯因为喜欢消费男色或是跟风搞bl,我太踏你老母地讨厌“男女是为了繁衍,男男才是真爱”之类的宣言了,说这话的有没有好好接受义务教育呀!!你这不是支持LGBT是作业不够多,喜欢bl不是什么很潮的事情快回去做试卷好🐴


大环境如此,客观来讲柒七就是过分ooc在踩雷在逆天而行,所以这时候嗑柒七的我们更该眼观鼻鼻观心圈地自萌【地不是地球的地】,不要得了便宜还理直气壮卖乖啊,打个比方,你身边有个人本来就是易散发体味的体质还不勤洗澡注意个人卫生,你说你想不想给他套麻袋打一顿。


嗑cp这种事情的确是看各人喜好,电波对上了就开始快乐,纸片人圈子而已真没必要撕得乌烟瘴气,很闲吗?嗑cp是你生活的主要部分?你还想出征的吗侵略性这么强?隔着网线也不该无限放大自己的恶意在那搞事情嘴臭跳脚,闹来闹去还是闹得自己不高兴啊,嗑cp真的只是生活的调味剂,别整那么多事情专注和自己的同好一块玩好不好?那么多太太辛苦产粮不够你盖夸夸楼打call的?跑去招惹对家这种行为真的屑,此道损身,更损心性啊。遇到死不悔改的我很想给你扔出同好们的快乐老家,苍蝇不光叮有缝蛋苍蝇什么都叮👎🏻但我无法对别人指手画脚,等到话说完了真失望的时候我自己收拾收拾就滚即可。圈子里有傻13如斯,如果宁还觉得很光荣那我也只能比个大拇指朝下,讨厌柒七的都要乐死了坐等看圈子臭臭的完球被群嘲咯。


凡事先管好自己才能和别人平等对话,双标惹人厌,任何地方都适用。ky和版权不知道啥意思的自己查都能上网冲浪了浏览器肯定会开,每日三省吾身让圈子少些纷争吧,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chi,两边都有闲得慌的带节奏,小脑瓜子会思考的我们有较强的自我管控意识即可。


行不行!!!!!

评论
热度(5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雪sina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