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的婚后【bushi】生活


◇日常段子之类的东西

◆咖啡厅pa+兽化pa

◇狐瑞x猫金

穿着黑白色咖啡厅制服的银发少年在厨房里自顾自地忙碌着,手上做点心的动作一点没停下,烤箱里不时传来阵阵甜香。

“呜哇……真是个令人慵懒的下午。”厨房外的小沙发上趴着一个金色头发的男孩,打了个哈欠恹恹的嘀咕了一句。

“……嗯。”格瑞的动作没有丝毫停顿,淡淡的应道。

金嘭的一声变回猫形,蜷成一团缩在柔软的小沙发里,没过多久又一下子跳到沙发背上,“你还有多久啊,我饿了哎!”

“嗯。”对方的身影在这个角度完全看不见了,只能听见一声漫不经心的应答。

“你会说‘嗯’以外的话吗?”金不满地在沙发背上坐下,面朝着厨房半掩的帘门,“到底还有多久啊~要不先给我点猫粮垫垫肚子好了?”

那银发少年面无表情地端着盛有甜点的托盘从小厨房里走出来,腾出一只手去揉了揉波斯猫的头,无奈道:“你为什么会以为我这里有猫粮这种东西?”

“都是猫科动物啊……”金说了一半发觉不对,“哦对你是犬科来着?啊不等等不要随便揉我头啦!”他嘭的一声又变回人形,宝石一般的湖蓝色双瞳直直的盯着对方刚刚放下的托盘,双眸亮晶晶的。

“讨厌的犬科动物!哼!诶你这蛋糕还蛮好吃的嘛……”

“让我揉下你的毛,下次就再做给你吃怎么样。”格瑞好像是笑了,但是当金带着点惊异地朝他看去的时候他脸上还是没有表情。

“可以啊~但是你要给我摸你的尾巴!我窥探那毛茸茸的东西很久了!喂!你怎么收回去了啊!耍赖!”

◈我的长篇其实已经写到1w2了,但是没人看我就懒得发了【瘫】
我永远喜欢瑞金。
超级短,但是还是求红蓝!

 
评论(4)
热度(30)
© 泠雪sinai|Powered by LOFTER